• 官網購買的產品有問題,該如何處理?

    您可以寄回來公司,並註明問題狀況和您的聯絡方式(姓名/電話/收件地址),我們會視狀況判斷處理,並會將您寄送的郵資補還給您,有問題的商品會轉給技術部門查檢問題原因,並加以改善。
    商品請寄:104486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12樓 飛龍文具-消費者服務部收,我們會有專人處理。

    產品若非生產瑕疵,經人為不當使用(如將筆頭泡熱水、泡酒精、重摔;或將修正液剪開而導致衣物家具毀損⋯⋯等),造成任何損害本公司恕不負責與受理退換貨的服務。

  • 我的筆有零件掉了,我要到哪裡去買?

    本公司並未單獨販售文具零件,請見諒。

  • 請問有付費維修服務嗎?

    敝公司無付費維修服務。
    如新購入的商品有使用問題,可拍照來信服務信箱或來電服務專線洽詢。
    服務信箱:md@pentel.com.tw
    免付費專線:0800-211-753

  • 在文具店購入之產品有問題,該如何處理?

    如商品有瑕疵,可持購買發票、收據於一週內回店家申請換貨。如店家不予受理,可將商品拍照,來信服務信箱或來電服務專線洽詢。
    服務信箱:md@pentel.com.tw
    免付費專線:0800-211-753

  • 我的衣服沾到墨水了,要怎麼清洗?

    可參考〈Pentel商品除污方式〉:
    https://bit.ly/pentel_cleaning

  • 請問新買的0.5mm自動鉛筆內裝的鉛筆芯是什麼型號?

    一般來說,Pentel的0.5mm自動鉛筆大多數出廠時都是內裝C205-HB或2B自動鉛筆芯:
    https://www.pentel.com.tw/products-in?cls=40&cls2=42&id=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