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列表

2021-03-05

Pentel 七福神獻禮|得獎名單

這幾個月裡,活動小組們每天總會收到許許多多的抽獎明信片,看到這麼多來自台灣各縣市的朋友們的熱情支持,波編和工作小組們感動又開心。謝謝參加的各位朋友選擇了Pentel,我們的金屬筆不會讓您失望的!
有參加刻字活動的朋友們,也希望您們會喜歡「可愛文具醬油碟」!歡迎和我們分享你的使用方法。

接下來,讓我們公告本次明信片抽獎的得主:



恭喜以上得獎人,請依下述指示辦理領獎事宜。

|領獎注意事項|
●獲得iPhone12(64G)/象印IH電子鍋&日本新潟新之助米(6公斤)/PS5/獺祭日本銘酒&田島硝子富士山對杯/OSIM腿樂樂/豪華海鮮(2公斤鱈場蟹)之得主:
活動小組將於03/10(三)前以掛號寄出領獎通知信函,填寫後請於03/19(五)前寄回(以郵戳為憑)。若未接獲紙本通知,可私訊臉書專頁或來電詢問。
・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機會中獎累計獎值價值NT$1,000元以上,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身分證影本,供報稅使用。並將以新台幣計價列入本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。如價值超過貳萬元者,應預繳百分之十之稅款。詳情請見領獎通知信函。

●獲得新光三越伍佰元禮券之得獎者:
禮券將於03/19(五)前以掛號統一寄出至抽獎明信片上之聯絡地址,若需掛號單號,可於03/20(一)後來訊索取。

●如有其他領獎疑問,都能聯絡我們:
・臉書: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t/PentelTaiwan
・Instagram:www.instagram.com/pentel_taiwan/
・電子郵件:md@pentel.com.tw
・免付費電話:0800-211753 轉分機840
加入好友
●贈品請以實物為準,飛龍文具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