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列表

2021-01-15

Pentel按壓式自動鉛筆60週年慶典!大獎開出

在大家的支持下,按壓式自動鉛筆的慶典正式圓滿落幕了!
感謝每一位參與這次慶典的朋友。
也恭喜金銀小判、orenznero、HI-POLYMER造型悠遊卡和LINE POINTS的得獎人。

Pentel飛龍文具於1968年9月在台成立台灣分公司,創業至今仍努力帶給大家最實用且高品質的文具,從塑膠擦、按壓式自動鉛筆、自動鉛筆芯和螢光筆等學生文具,陪伴你我從小到大的學習旅途。這次的活動中,有好多好多朋友留言或是私訊告訴我們Pentel文具和他們之間的故事,有的人用過orenznero後為之傾倒,有人從小到大都酷愛側壓自動鉛筆,也有人從學生時期到結婚生子後,為小孩挑選文具,都是選擇飛龍文具——真的很榮幸Pentel可以成為各位的書桌/辦公桌好朋友!

非常謝謝喜愛Pentel飛龍文具的你,往後我們也會持續推出更多高品質的文具。


並再次恭喜以下得獎者。得獎者請依官網下述指示辦理領獎事宜。



|發票抽獎 領獎注意事項|
●獲得黃金小判、純銀小判和orenznero的朋友們:活動小組將於01/22(五)前以掛號寄出領獎通知信函,填寫後請於02/05(五)前寄回(以郵戳為憑)。若未接獲紙本通知,可私訊臉書專頁或來電詢問。
①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機會中獎累計獎值價值NT$1,000元以上,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身分證影本,供報稅使用。並將以新台幣計價列入本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。如價值超過貳萬元者,應預繳百分之十之稅款。
②領獎時須提供發票正本做備查。使用發票載具者可出示購買明細,或上「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」列印發票明細。
●獲得HI-POLYMER造型悠遊卡的朋友們:敬請於02/05(五)23:59前填寫以下表單,由於得獎人數眾多,恕不一一通知,獎品將於02/26(五)前以掛號統一寄出。
・請點此連結填寫領獎資料:造型悠遊卡領獎表單



|臉書貼文抽獎 領獎注意事項|
●獲得LINE POINTS 200點的朋友們,請私訊Pentel Taiwan飛龍文具臉書專頁,告知小編您的姓名、電話和電子郵件(建議填寫LINE帳號之電子郵件,以便順利收到LINE POINTS)。預計於02/26(五)前,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出點數。

●如有其他領獎疑問,都能聯絡我們:
・臉書: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t/PentelTaiwan
・Instagram:www.instagram.com/pentel_taiwan/
・電子郵件:md@pentel.com.tw
・免付費電話:0800-211753 轉分機840

●贈品請以實物為準,飛龍文具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。